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久違的Blogger

OMG!!
真的很久沒有發表文章了
原來期末真的可以忙翻天
真是設計人生阿
但澆不息我的熱情
因為有夢想就會朝著目標前進

所以   我 要 分享 一些 作品

等等...讓我找找可以分享的
免得參加比賽  得了獎又不能拿獎
只因為公開發表過
所以我要找找已經過比賽或是沒有比賽的作品

La La La La La La...............

這是3d課學到的特效
其實是業界講師教我們用特效軟體製作
非3ds max

這也是3d課學的
業界講師教我們maya
教我們如何操作『媽鴨MAYA』

這個則是為期末教材製作的角色設計
看也知道這是從我家的dirty 發想的
(請回顧系列照~)


這作品有參加比賽
可惜沒得獎
卻...
真正得到家人和別人的認同
這作品也參加和每畫盤同樣的比賽
也同樣的沒得獎
也同樣的得到家人和別人的認同
以上是我努力的成果
還有些正在比賽的作品
在這裡默默祈禱
我會得到更...讓我受肯定的鼓勵方式
(就是得獎啦...哈哈哈都我在自己說...拍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