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我的新夥伴❤

❤❤我的新夥伴❤❤
我終於下定決心買進新夥伴

讓他和我的MBP作伴
他就是筆電架rain
真是優美的產品
雖然價格也是非常優美
但...
這能幫在設計上用眼和肩膀舒服的話
我想這一切是值得的

請看一下我的開心開箱文
來了!來了!!  千呼萬喚終於寄來了~

開箱了!!  喔喔~真貼心...用紙箱片擋這它...免得寄送時撞壞 
美~裡面箱子的包裝設計真是有質感~

打開瞜~哇!!  真的就像MBP一樣有質感 :)

哈哈!!  現身瞜>"<  它是可以轉轉轉的電腦架!!

快快快!!   拿出我辛苦的夥伴MBP
放上電腦架後  忽然間我發現...他真合適!!

~翻開筆電~

我弟卻說像StubioA結帳櫃檯
我頓時間傻眼==|||
居然說這高檔的筆電架是...
算了...多說他永遠不懂
等他到時用了就知道

怎麼看都美 :D

這四個擦布是之前暫時當筆電架的小物
我可以脫離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