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Bruno Mars - The Moonshine Jungle Tour - Taipei

OMG!!

我還是不敢相信

~Bruno 來台灣開唱了~

花了我生平第一次打工賺的錢
參加人生中的第一場演唱會
而這演唱會就是獻給Bruno Mars

引頸期盼他能來台灣開唱...(三年)
不停的在twitter期盼他發佈亞洲巡迴的好消息
終於讓我等到ㄌ 





又在fb的粉絲團和大家倒數
每天都在等待
倒數...10. 9. 8. 7. ......1天













2014年4月1日(二) 不是愚人節節目...
是真的 “火星人來了!!!”
完全緊張又興奮的心情等待那每分每秒
請了下午的課...直接衝到南港展覽館去等待










開心的事超多ㄉ
第一個絕對---->和粉絲團的小編們一起參與演唱會
這就所謂的志同道合吧!!
我們居然忘記大合照>"<

第二個就是---->大家採用我設計的宣傳名片
讓Hooligans收藏以及宣傳粉絲團

第三個肯定是---->大家偷偷地衝到四樓...(還沒開始前)
還聽到疑似是E-Panda (Eric Hernandez)火星人的哥哥的鼓聲
整個就超嗨~



第四個是---->買週邊...(皮夾瘦了兩圈多)                              
一件黑色T  前面是Brunz帥氣的照片 背面印有Taipei City, Taiwan
另一件是滾綠邊的背心
再來就是螢光棒 寫上Bruno Mars以及頭像剪影
還有一個考慮很久才買的袋子  
會決定要買的原因...是我當天包包背到拉鏈壞
包包大開口  東西都要掉出來
(螢光棒和袋子照片...過幾天補上)



第五個肯定肯定肯定是---->大家很開心的拿到粉絲團的宣傳收藏名片
開心的笑容  是給我們最大的動力
好像同時得到更多人的認同(我的設計)

第六個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是---->聽到Bruno Mars直接唱歌給我聽(呵呵...)
不是CD  也不是國外別人側錄的影片  更不是網路看直播現唱

















老實說我是一個不擅長把自己情緒表達給別人看...都是藏在心中
直到我看到Bruno現場唱歌...我整個尖叫不行
尤其他說我們坐在椅子上怎麼動...我馬上跳起來
首首經典歌曲...Moonshine、 Treasure、Billionaire、 Our First Time 、Marry You、Runaway Baby、The Lazy Song、Nothin' On You、When I Was Your Man、Grenade、Just The Way You Are、Locked Out Of heaven...





從開始的Moonshine到結束的Locked Out Of heaven   跟著他的歌曲節奏  揮動著螢光棒 身體也不自覺地開心的跳舞著






雖然沒有買到最最最最最前排
坐在A區17排邊邊的我  也是最嗨最開心的聽著Bruno唱給我聽
想到這...忽然覺得自己變花癡ㄌ











主辦單位估計有1.8萬地球人被“火星人”深深吸引   前往南港展覽館感受他的魅力




每首我都大聲的跟著唱 
每首我都用力地揮動螢光棒 希望他可以注意到我 (好像有點太遠...
每首我都開心的舞動的身體 享受這美好的90分鐘

這種超嗨的情緒久久無法退散...
好像心跟身體都還停留在南港展覽館...
Bruno帶給我生命中最high最美好的90分鐘
腦海裡一直聽到Bruno用中文和大家告白的“我愛你”
讓現場所有人瘋狂尖叫(哈哈...我也在其中)
可愛的口音 靦腆的笑容 實力派的歌喉
我只能說...我也愛你Bruno

期待下次Bruno再來台灣開唱 













p.s.真心希望下次場地在小巨蛋


想了解更多BRUNO消息  
    請點選 Bruno Mars 火星人布魯諾台灣粉絲團
想看粉絲團收藏的照片       
    請點選 2014 Moonshine Jungle Tour - Taipei
想看演唱會精彩片段       
    請點選 2014 Moonshine Jungle Tour - Taipei (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