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火星人布魯諾 - 激勵人心演講 之 我的想法

火星人布魯諾 _ 激勵人心演講【中文字幕】請先點上方文字  就會連結到影片

看完影片在看下方 個人發表的內容



BRUNO MARS...在影片裡說了這段話...
『任何一位年輕音樂家
    音樂就是你想做 音樂就是你愛的 你的熱情所在
    這不是香水的問題 不是頭條的問題
    這是你投入作品
    練習你的聲音 練習你的樂器
    練習...寫歌寫曲
   


   然後希望你寫的歌有一天
   全世界都想沈浸在裡面
   然後...我向你保證
   我保證你會發光發熱的一天
   然後會有很多人說你做不到 你還不夠好
   但我保證 如果你走出去然後開始唱歌
   用心和靈魂 去追逐夢想
   有一天 你會坐在Ellen旁邊
   然後聊著有關於你怎麼打破記錄和讓世界盃陷入瘋狂
   Hit it!!!!                                                                          』

雖然我不走音樂這條路
但...
我選擇走設計...這也是需要用心、靈魂和熱情

每件作品看似容易
那其中的奧妙...都是我一步步練習累積
自己總是沈浸...多希望有這麼一天讓世界也沈浸我的作品中...

雖然不知這路是可以多快到達...
也不知道這路會多久走近...

也一定會有某些聲音說“你還不夠好/你做不到”

但...這絕對不會擊敗我~


我相信...

練習+走出去+自信+用心+靈魂+熱情=這一定會為自己創造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